傳承一千三百多年平措家族制香歷史
     千百年來藏藥香主領導地位
 
     西藏老香坊生產的藏香產品
 
       西藏藏香香品唯一一家
 
 CQGC中國中輕產品品質保障中心認證為 
       國家權威檢測合格品牌
 
         中國市場公認品牌
 
      質量.服務.信譽.AAA品牌
 
    關於:CQGC中國中輕產品品質保障中心

     http://www.cqgc.cn/index.asp 
 
    藏藥香經過一千三百多年的不斷創新和完善,已經發展成為現在的十幾個不同的品種和效用,獨樹一幟的藏香,在清朝就有了西藏三寶的傳說:紅花.藏香.毛氈好
 
   
西藏三寶之一的藏香指的就是一千三百多年的平措制香家族西藏老香坊制香.西藏老香坊制香自古就是布達拉宮.大昭寺.色拉寺和雍宮用香.於清朝期間西藏老香坊制香是清皇宮.皇族成員.國師指定用香.至於清朝達官貴人.一般百姓.是無緣接觸此貢品香

    西藏老香坊所制之《坭木藏香》
自古就被譽:純、精、淨、潔之四大特點 
西藏老香坊制香所採用原料是西藏高原深山密林中千年古柏配以高原深山峽谷中的純天然藏草藥和植物,是純天然產品,謂之""。 
西藏老香坊制香師繼承了祖上的制香秘方和制香工藝,嚴謹而醇熟,謂之""。 
西藏老香坊制香所用泉水經過多道過濾,不但潔淨水源同時放生浮游生物,謂之""。 
西藏老香坊制香用水取在山泉水的源頭就是高僧喇嘛歷年給泉水加持的地方,相傳是吞彌桑布紮給泉水加持、施密咒的地方,保護家鄉人民祛邪除災,謂之""。 
《坭木藏香》經過一千三百多年的發展,以它可靠的品質證明了它的價值,己深受大眾喜愛,是雪域高原獨有的品牌。它不僅是雪域高原民族醫藥和民族文化發展的結晶,更是中國制香業一顆奇異的明珠。 
《坭木藏香》的保健功能己在一千三百多年的歷史中被證實,秘方中的每種藏藥都有各自的針對性:如保健香中有針對心、肝、脾、胃、肺的藏藥;如佛事用香中有針對佛前許願,供佛鍍金身,將心願傳達佛前的神秘藥料。每個秘方中的配料不可多,也不能少,各有作用,十分講究。如今許多配方已鮮為人知,但西藏老香坊的己故制香大師平措,以他對藏香的執著,從先輩那裏繼承十余種秘方並傳給了子孫,這使得坭木藏香獨特而神秘。 
《坭木藏香》具有清潔空氣,提神醒腦,促進人體新陳代謝,驅除污濁之氣,殺滅空氣中的病茵的功效,预防感冒等流行性疾病、增强睡眠等独特的医疗功效、对人体有百利而无害。 
尼木藏香作为藏医药学的一个分支,其独特的医疗功效早已被藏族人民所熟悉和深知。 
《坭木藏香》的原科全部採用古老的水磨和加持泉水混合低速研磨,充分保留了原料的本質藥性,所以才有了《坭木藏香》獨特而醇厚的香味,淡雅而持久,這是其他香品無法做到的。 

View my Au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j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